化工学院20232104团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选举大会

  • 文/周锦华 张雨柔  图/张雨柔
  • 日期:2024-03-27
  • 275

  2024年3月22日晚,化工学院20232104团支部书记程昊阳于学园三361召开了化工学院20232104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选举大会。两名同学符合条件参与评选,民主投票结果为王昭颖17票,高艺24票,另有5人投弃权票,最终高艺被选举为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由程昊阳同志发表选举前讲话,宣读选举规则与流程,候选人高艺和王昭颖同学分别发表了竞选发言。

  高艺表示,我一直以来都积极参与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并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我深知加入党组织是一个庄严而神圣的责任,我愿意接受组织的考验和指导,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愿为人民服务、贡献力量。请组织考察,助我成长!

091511_519178_2.jpg

  王昭颖表示,我希望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将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以人民利益为最高导向,并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投票完成后,程昊阳、蹇瑞、王毓萱同志分别担任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宣布投票结果,高艺同志当选为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团推优选举积极分子让每一位团员都履行了选举的权利,同时为团员提供了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希望当选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高艺同学再接再厉,也希望班级同学更加努力,不断提高各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