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级集中教学研究生新生入学英语分级计算机考试网上报名通知

  • 化学工程学院
  • 日期:2018-08-22
  • 1571

       请所有参加北京集中教学的研究生新生于2018年8月22日00:00——2018年8月31日24:00,登录网址:https://gucasitest.unipus.cn,进行分级考试网上报名,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参加报名的学生范围: 雁栖湖校区上课的全日制硕士生、直博生。外语系学生、中丹学院硕士生、管理学院MBA、公管学院MPA学生除外不参加本次分级考试。

考场情况介绍: 雁栖湖校区学园一设置8个考场,其中2个考场(252,254)需要自带耳机; 学园二设4个考场(202,204,216,218号机房),需自带耳机。

特别注意:
1. 机考大致安排在9月2日到9月7日。每天安排4场考试,安排在上午、下午和晚上三个时段,每场考试90分钟,没有主观题。
2. 网上报名的具体操作程序请仔细阅读附件一; 网上机考的操作程序请仔细阅读附件二。另外,机考相关的文件请随时关注外语系主页http://foreign.ucas.ac.cn
3. 没有在网上报名的学生,无法参加考试。
4. 凡因各种原因未参加考试的学生将失去本次英语A过关免修的机会,并由系统自动划入英语A+ 班进行课程学习。
5. 由于部分考场没有配备耳机(网上报名系统中有备注),为稳妥起见,请所有考生自备耳机(尽量准备高质量的耳机)。

联系人:刘文彬 电话:69671452(雁栖湖);88256513(玉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