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力量 争做合格党员——化工学院2102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主题会

  • 文/续洋 图/姚广铮
  • 日期:2018-10-25
  • 478

       2018年10月19日,化学工程学院2012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学园三-344教室进行主题为“学习榜样力量,争做合格党员”的党小组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一小组组长姚广铮同志主持,党小组11名党员全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组长姚广铮陈述了10月份的党支部月度学习主要内容。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中央电视台《榜样之光》纪录片,视频观看结束后,组长带领党小组成员进行讨论交流。同志们各抒己见,其中,杨行同志主要将自己的专业与偏远地区教育相结合的问题发表了心得,结合个人对去西藏等偏远地区支教的见闻进行了分析,并将国家对个人的培养于个人如何报效国家相结合。彭琳珊同志结合自己之前进行支教的经历,谈了一些关于大小城市中教育资源分配的问题以及支教工作的重要意义。闫意舒同志阐述了在支教工作中长期支教对于偏远地区教育的影响,短期支教的负面影响,提出我们应当坚持向偏远地区工作的党员们学习。

       此次小组建设主题交流会不仅加强了小组内部的沟通,而且如何在现阶段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作为新时代党员中的一员,我们应当践行党员义务,更好的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