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公益在行动”——化学工程学院2101党支部井盖涂鸦公益活动

  • 文/勾海镔、崔佳瑶 图/郭鑫等
  • 日期:2019-04-22
  • 1988

        水滴石穿,汇聚支流终成汪洋大海。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万物复苏,公寓井盖也迎来了焕发生机的契机。井盖涂鸦,乐享校园,同学们热心地用手中的颜料画笔,点缀起了美丽的雁栖校园。2019年4月16日,化学工程学院2101党支部同科住物业中心合作,在东区6公寓进行井盖涂鸦公益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而且起到了预防并警示安全的作用,意义重大,活动由支部书记崔佳瑶同志组织开展。

        下午时分,支部成员和部分班级同学下课后来到东区6公寓,在领取颜料和画笔并选择好自己想要创作的井盖之后,开启了自己的“艺术之旅”,大家分工协作、各显神通。

 

涂鸦剪影

        经过一两个小时的艺术创作,一幅幅精心绘制的画作,呈现在井盖上。同志们三两人一组,你一笔我一笔地勾勒着、涂鸦着,尽情享受着欢乐时光。路过的同学们也投来惊讶和艳羡的目光,不断赞叹同志们“鬼斧神工”的技能。

涂鸦作品展示

        时间总是在忙碌中匆匆即逝,晚霞染红了远处的天空,雁栖校园也变得异彩纷呈。井盖涂鸦,既美化了校园,又让同学们体验到主人翁意识,丰富了同学们在雁栖湖的生活;既给学校留下一道风景,也给同学们留下美好的“涂鸦”记忆。谈到此次公益活动,大家纷纷感慨,为能在雁栖湖生活的一年中拥有自己的雁栖 “印记”而自豪,并希望能多多参加类似的活动。青春心向党,公益在行动,而我们会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