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回顾,继续前行——化工学院2105支部举行学年总结大会

  • 文/刘云霞 图/曹琛
  • 日期:2019-05-28
  • 534

        2019年5月28日下午12点30分,化工学院2105党支部在学园三—344教室召开学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史培康同志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支部的21名党员和5名班里的非党员同学,会议还邀请到班主任刘欣欣老师。刘云霞同志代表支委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刘云霞同志首先介绍了自己履行支部书记职责的情况,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按照规定定期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按照流程进行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按时组织党课,党日活动,让大家从榜样的先进事迹和平凡故事中汲取营养,从当代优秀共产党人的身上体会信仰的力量。组织观看《榜样三》,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等活动,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使我班学生党支部成员更加团结,同时拉近了各位党员之间的关系,大家都能够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全体党员观看学习《总体安全,固本宁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特别节目》,深切领会和意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知道威胁时刻存在,没有人能独善其身,维护安全人人有责。

        对于支部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主要是活动形式单一,理论学习还不够系统,党员之间缺乏交流,联系群众不够密切,活动开展不够高效,没有对党员同志产生深刻影响。下一步的工作中尽力整改,完善,将支部的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刘欣欣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刘老师首先认可三位支委的工作,对他们的付出和努力给予肯定,同时对支部活动开展中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帮助更好的开展工作。一年的集中教学生活即将结束,这意味着我们即将迎来新的起点,我们需要更加努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老师祝愿大家都能够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努力,成为期待的自己。会议在老师的殷切期望中圆满结束!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