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2103党支部召开2018-2019学年度支部总结大会暨民主评议会

  • 文/袁乔 图/王璐琳
  • 日期:2019-06-03
  • 946

        2019年5月28日,化学工程学院2103党支部于学园三-344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度支部总结大会暨民主评议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支部全体党员和两名党外同志以及班主任张茜荃老师,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璐琳同志组织进行。

        时间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已经在雁栖湖畔度过了一个学年的学习生活。按照院党委要求,支部随即召开了本年度的支部总结大会以及民主评议会。

        在支部总结大会中,党支部书记王璐琳同志代表党支委和党支部向全体与会人员作总结报告。报告中提到,2103党支部在过去的一个学年内,在党支委的组织和党内同志的积极配合下,举办了丰富而有意义的党支部活动和党小组活动,并完成了年度工作手册的记录与撰写,较好地完成了上级党组织布置的任务。其中,2103党支部共组织党日活动6次,党支部会议3次,“支书讲党课”1次;完成新闻稿8篇,并同时被笃志网收录8篇等。随后,支部书记王璐琳同志在大家的监督下对支部的量化考评表进行评分,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后,王璐琳也对支部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活动类型单一、与群众联系不够紧密、党员积极性不高等,她也同时指出,问题存在并不可怕,希望同志们认清问题所在,经常反思,不断完善自己,共创美好的党支部。

2103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在民主评议会中,党员同志依次对自己一年的党内外生活进行总结,完成自我批评并接受他人批评。其中,大家提到最多的就是在雁栖湖校区的一年对自己的思想改变最大,接受了许多的名师教导和教诲,思想上不断进行碰撞,产生属于自己的想法。其次,大家最担忧的依旧是科研生活,对自己的科研之路的未知性表示出些许的焦虑。最后仍有同志提到近日来的中美贸易战争,引起了党内外同志的“同仇敌忾”,励志科技报国。

        随后,班主任张茜荃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她首先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党支委的努力进行肯定;其次,她强调,在党支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需要大家认知清楚,找准方法去应对和解决;最后祝福大家科研一路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