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化工学院2106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 文/曲雪莲 图/崔龙飞 陈晓旭 郑可
  • 日期:2019-11-05
  • 289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开展以来,2106党支部党员通过不同的方式进行学习。在对照党章认识自身不足后,2106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总结交流。

        2019年10月14日晚10点30分,2106党支部第1党小组全体成员以及两名群众在学生二公寓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首先由组长崔龙飞带领全体成员选读并集体讨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内容和思想,然后与会成员自由发表见解,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讨论,最后崔龙飞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总结: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该落实到实事上,努力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106党支部第1党小组学习交流

        2019年10月25日 晚11点,在学生四公寓,2106党支部第2党小组全体成员在汪燕同志的主持下学习讨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张小倩率先发言,拉开讨论的热潮,形成了各抒己见,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最后,由汪燕总结发言: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要时常学习、反复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

2106党支部第2党小组学习交流

        2019年10月27日晚9点30分,在学生四公寓,2106党支部第3党小组学习讨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活动由党小组组长曲雪莲主持。首先总结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开展以来,每个人的学习情况以及自我反思。然后轮流发言,讨论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内容的理解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由曲雪莲总结:在今后的学习及工作中,要特别注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怕麻烦不怕累,尽全力为群众解决问题,在学习和生活中给予帮助,及时收集来自群众的意见,该反映就及时反映,该解决就立即解决。

2106党支部第3党小组学习交流

        通过本次党小组内交流学习,党员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更进一步,既巩固了前面所学,又为将来的学习建立了目标。在今后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必将脚踏实地,坚决杜绝假大空。在前进路上,永远不忘为了什么而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