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106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 文/郑可 图/张小倩
  • 日期:2019-12-09
  • 310

       2019年12月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工学院2106党支部于学园三-348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2106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班主任刘欣欣老师参加,会议由2106党支部书记曲雪莲主持。

       首先由曲雪莲同志介绍会议流程,并宣读了群众对党支部工作的建议与意见。曲雪莲同志从支部联系群众、工作作风、开展工作情况三个方面对2106党支部目前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群众的给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初步制定了2106党支部未来工作发展计划。

党支书曲雪莲同志总结支部工作

       会议第二部分是党员自我检视。每位党员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情况、是否履行了党员的各项义务以及是否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个人检视。每位党员都认真细致地剖析自身不足,并制定计划积极改正,不断自我完善,以便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党员同志进行个人检视

       会议第三项是民主评议党员,每位党员对支部其他党员分别进行评议,最终由全体党员投票选出两名优秀共产党员。

曲雪莲同志主持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班主任刘欣欣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与党员同志们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并表示党员同志在学习过程中要有所感悟,立足新时代,要有新思想,新作为;在对照党章党规自我检视时,能够发现自身问题并切实纠正;作为党员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想着能为群众做什么事,做了哪些事,不断提升自己,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班主任刘欣欣老师进行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