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2105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文/周喜悦 图/陈南
  • 日期:2019-12-12
  • 383

       2019年12月6日晚,化学工程学院2105党支部在学园三-34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喜悦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班主任刘欣欣老师参加。

       周喜悦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分别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理论学习、发挥带头作用和对照党章党规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对自入学以来三个月的支部工作情况和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汇报和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成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着其他党员对其也提出一些实际的批评意见。每位党员都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情况、是否认真履行党员各项义务及是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进行细致具体的剖析,并认真反思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其他党员对自己的批评建议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接下来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并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最终评选出了四名优秀党员,其他均为合格,并对评定结果进行了公示。

       会议最后,班主任刘欣欣老师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并指出,今天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各位党员也能够找准自身问题的所在,接下来就是做好要落实整改,更好的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榜样”学习,做身边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