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2106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 文/张小倩 图/郑可
  • 日期:2019-12-13
  • 320

       2019年12月10日,化学工程学院2106党支部于学园三-369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书曲雪莲同志主持,班主任刘欣欣老师和2106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书曲雪莲介绍会议流程

       党支书曲雪莲介绍了会议流程,会议包括五个部分,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考察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表现并给出转正意见,支委会报告相关情况提出能否转正意见,支部大会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宣读大会决议并做总结。

       张生娣同志主要从入党动机、延期转正的原因、自身优缺点、入党后应该怎么做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同志清晰的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内容丰富且涵盖全面。

张生娣同志进行汇报

      考察联系人张烽媛、陈晓旭同志针对张生娣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给出了中肯的意见,认为张生娣同志具有勤奋刻苦、团结同学、热爱生活的优点,一致认为张生娣同志符合按期转正的要求,推荐其按期转正。


考察联系人张烽媛、陈晓旭给出转正意见

       党支书曲雪莲代表支委会报告相关情况并提出转正意见,认为张生娣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优异并且其转正材料齐全,建议其按期转正。经支部大会讨论及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12名党员全票通过一致同意张生娣同志按期转正。曲雪莲同志进行总结,转正并非终点而是新起点,希望张生娣同志再接再厉,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党支书曲雪莲宣读大会决议并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