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102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董金营 图/李晓强、曾庆
  • 日期:2019-12-14
  • 286

       2019年12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化工学院20192102党支部于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园三-369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全体党员及班主任王若愚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文强同志主持,主要讨论预备党员柳凡、魏嘉、曾庆3位同志的转正问题。

陈文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柳凡、魏嘉、曾庆3名同志相继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在预备期中各自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表示自己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

       随后,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介绍了他们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建议按期转正。陈文强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3名同志在转正公示期内,没有收到党内外群众的反对意见。

培养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

       会上,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投票表决,15名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相继表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王若愚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最后,王若愚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向三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她强调所有党员应牢记自己的入党时间和党员初心,坚定决心,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