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101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 文/宋思青 图/李杨
  • 日期:2019-12-28
  • 260

       2019年12月25日中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92101党支部于学园三-369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陶忍主持,主要讨论预备党员王咪同志的转正问题,支部党员及班主任王若愚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陶忍同志首先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随后,王咪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一年预备期内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一年内,她在党支部的培养教育下,积极参加理论学习和支部活动,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能够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并在实践中不断改进,积极与党组织沟通交流,此外她也正确地认识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


       接下来,培养联系人介绍了王咪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表明王咪同志在预备期内积极参与理论学习,始终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对王咪同志的各方面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陶忍同志报告了对王咪同志的综合考察情况以及党内外意见,表示在转正公示期内没有收到党内外群众的反对意见。

       紧接着,与会的16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咪同志按期转正,并由支部书记陶忍同志宣读本次转正大会的决议。最后,王若愚老师对本次支部大会作了总结,她对王咪同志按期转正表示了祝贺,并提醒支部所有党员同志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科研当中,能够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