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2103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 文图/乔子淳
  • 日期:2019-12-28
  • 356

       2019年12月26日,化工学院2103党支部在学园三-344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审议、讨论及表决唐帅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刘欣欣老师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苏航同志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议题并报告了会议出席人数及流程。随后,唐帅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从入党动机、对党的理解、自身的优缺点等方面汇报了在预备期的表现,真诚恳切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忠诚,为党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强烈愿望。

       汇报之后,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和其他党员同志对唐帅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给予了建议和期望。苏航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唐帅同志在转正公示期内,没有收到党内外群众的反对意见。

       经支部大会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预备党员转正事项进行了表决,15名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唐帅同志按期转正。唐帅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认真听取党员和群众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模范前辈看齐,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刘欣欣老师对本次会议给予了肯定,向唐帅同志成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党员能始终坚定信仰信念,听党指挥,跟着党走,坚信党必将带领中国走向繁荣与富强。

苏航同志主持会议

唐帅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培养联系人和党员同志评价预备党员表现情况

刘欣欣老师讲话

2103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