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103党支部召开12月支委会

  • 文/赵雨桐 图/李鹏鹏
  • 日期:2020-12-04
  • 384

        为讨论制定12月工作计划,2020年12月2日,化工学院20202103党支部在教一楼207教室召开了支委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雨桐主持,支部宣传委员张相龙、组织委员张军芳参加会议。会议共讨论了四项内容。

        首先,赵雨桐同志指出,12月活动重点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支部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力;学习“四史”(重点:社会主义发展史)。据此支委会成员讨论初步确定12月活动主题是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主要形式为观看相关纪录片并讨论。

        其次,张相龙同志提出通过分小组学习的方式,开展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张相龙同志特别强调,廉洁教育是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抓好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础性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工作,必须要落实到位。

        第三,12月支部内有三名预备党员需要转正,就此情况,张军芳同志特别强调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的重要性,向其他成员说明转正流程并提出近期开展群调的具体细节和要求,以确保支部内预备党员可以按期转正。

        最后,全体支委成员共同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党员评议表,对开学以来本支部的各方面情况进行评价,总结经验教训的同时赵雨桐同志也对未来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希望支部可以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也可以在更多的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