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106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

  • 文图/郭鑫
  • 日期:2020-12-04
  • 379

        2020年11月28 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院联合党委化学工程学院2106党支部在学院三-385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毅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包括预备党员转正、学习传达会议内容、支部工作手册完善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四个方面的内容。

        首先,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就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党支部要抓紧完善预备党员转正相关材料,对支部内预备党员能否转正广泛征求党内外意见,并填写相关汇总材料,此阶段工作预计12月5日前完成。后续将按照转正流程进行公示并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此阶段工作预计12月中旬完成。

        之后,蔡毅同志向支部委员会委员传达了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相关内容;主要包括支部委员要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思想意识培养,强化自身能力,积极发挥好引领作用;同时也要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做好表率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把支部建设工作要落到实处,党支部委员要加强协作,提高团队工作效率。

        然后,党支部委员针对党支部的自身建设进行了讨论,对支部工做如何更好开展发表了自己意见,按照支部工作计划积极推进支部建设,坚决做到组织活动有记录,认真完善支部工作手册记录内容,加强新闻稿的撰写和党员E先锋维护工作,将支部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党支部委员对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具体内容进行问题自查,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完善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