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02103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图/张军芳
  • 日期:2021-01-08
  • 379

         2021年1月1日,化工学院20202103党支部在学园三36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了张梓楠、于浩楠、张宇杰三位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雨桐同志主持,支部13名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参加,特别邀请2103班主任张茜荃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参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总数的三分之二,本次会议投票有效。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张梓楠、于浩楠、张宇杰三位同志对其在预备期这一年里对党的认识及发展过程、入党动机、这一年的现实表现情况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做了汇报,并表达转正意愿。接着,三位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分别对其在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做出评定,并表明该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的意见。支委会就三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以及公示情况向支部成员进行了汇报,均未收到党员群众反馈意见。随后,张梓楠、于浩楠、张宇杰三位同志分别暂时离场,正式党员对三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无记名投票。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由党支部书记赵雨桐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综合张梓楠、于浩楠、张宇杰三位同志党内外预备期表现,经支部大会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参加本次大会的13名有表决权的党员全部同意三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大会决定,同意张梓楠、于浩楠、张宇杰三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第三项内容是三位预备党员同志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和表决结果表态。张梓楠同志表示会在以后的道路上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于浩楠同志表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一直是自己的梦想,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用奋斗谱写不悔的青春,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张宇杰同志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关心时事,遇事要冷静,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张茜荃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三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进行了祝贺,并对所有党员同志提出了建议。她表示,党员不仅要在生活中积极帮助同学,在学习上也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