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02105党支部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 文/张鹏 图/韩亚露
  • 日期:2021-01-01
  • 178

        2021年1月1日上午,化工学院20202105党支部于雁栖湖校区学园三-369教室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武荣鹏、邢倩倩、张鹏3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的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正阳主持,还特别邀请了班主任刘欣欣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应到17人,实到15人,其中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2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总人数的三分之二,本次会议有效。

        首先,刘正阳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流程,宣传委员韩亚露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选举办法。接着,武荣鹏等3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在预备期中各自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表示自己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3名预备党员在宣读转正申请书

        随后,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介绍了他们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建议按期转正。韩亚露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3名同志在转正公示期内,没有收到党内外群众的反对意见。会上,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相继表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刘正阳结合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情况发表支委会对武荣鹏等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意见,同意武荣鹏等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带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刘欣欣老师做了简短的总结,她首先肯定了3名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表现,并恭喜他们如期转正。其次,对转正的同志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在今后的表现中要更加积极努力、保持优秀并带动身边人优秀。第二, 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第三,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继续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和思想引领作用。

班主任刘欣欣老师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