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化工学院20202105党支部召开3月份支委会

  • 文/张鹏 图/邢倩倩
  • 日期:2021-03-13
  • 213

        2021年3月13日,化工学院20202105党支部在学园三-361召开3月份支委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正阳主持,共讨论了三项内容。

        第一项内容,刘正阳总结了上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指出了一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支部委员共同探讨了改进方向和解决办法。

        第二项内容,确定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为组织参观“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党小组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在会议的最后,宣传委员张鹏建议,支部未来的活动形式可以更加丰富多样,例如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总结交流会等这些党员参与度高的活动。

        本次会议对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党支部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