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103党支部召开3月支委会

  • 文/张相龙 图/张军芳
  • 日期:2021-03-18
  • 320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支部建设,2021年3月 16日下午,化工学院20202103党支部在学园三138教室召开了支委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雨桐主持,支部宣传委员张相龙、组织委员张军芳参加会议。会议共讨论了三项内容。

         首先,赵雨桐同志总结了上学期支部工作情况,对于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且与大家分享,感谢支部全体党员的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支部建设出谋划策,团结和带动全体同学,在举办活动的过程中培养友谊、共同进步。

         其次,会议讨论了三月份学习计划。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会议拟定于周六举办三月份党日活动,学习两会和党史,并且首次引入了知识问答环节,以增加学习的趣味性和大家的积极性。张军芳同志指出,感谢祖国感谢学校,为大家及时接种了疫苗,未来会丰富活动形式,可能解除封校后可以组织参观活动。

         最后,赵雨桐同志强调要多鼓励党员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向于浩楠同志学习,积极参与“学四史”宣传并且配合班级和学院录制视频,讲好故事,传递正能量。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会逐步邀请党外群众参与活动,向他们讲述历史故事,跟他们一起学习党的理论,把支部建设的更好,把班级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