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104党支部651党小组召开1月党小组会

  • 文/陈裕森
  • 日期:2021-01-27
  • 221

        2021年1月27日,化工学院2104党支部651党小组召开1月党小组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以“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进行了讨论,会议由程韬同志主持,组内6名党员同志全部参加会议,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讨论交流的形式召开。

        在会上,同志们都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对毛泽东家风故事的学习,程韬同志说:“作为一个党员,我们都应该清楚,什么叫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想群众所想,体现在家风中的清廉更真实地反应了毛主席的真切想法,也是我们青年党员需要学习的”。陈饶同志提到:“我们要学习毛主席的家风,无论以后我们身处什么岗位和职位,都要大公无私,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不徇私枉法。现实中,不乏因家风问题而导致的腐败问题,我们要引以为戒,养成良好的家风,也是反腐败的一个很关键的要素”。任翔翔同志分享道:“我们学生党员也终将走向社会,拥有自己的家庭,那么我们更应注意家风的重要性,时刻以身作则,做好小家,心系大家,养成良好作风,让社会更加和谐”。

        通过这次针对“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的讨论学习,同志们对于家风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并学习了如何养成一个优良的家风,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都有很大的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