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103党支部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文/张相龙 图/赵雨桐
  • 日期:2021-03-22
  • 338

        为学习领悟“两会”精神,加强支部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2021年3月20日下午19点,化工学院20202103党支部于学园三361举办了3月党日活动。活动以“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由党支部书记赵雨桐同志和组织委员张军芳同志共同主持,支部共到党员14人,请假2人。会议还特别邀请了班级里的部分群众参与。

        首先,赵雨桐同志向大家汇报了上学期支部建设情况,以及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经费来源,希望大家以后继续保持热情,积极参与支部和学院活动,及时总结记录,多发新闻稿做好宣传工作,把支部建设的更好,也让自己的国科大之行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张军芳同志也指出,感谢大家过去一个学期的支持和帮助,之前受到疫情影响,我们举办活动的形式可能会有些匮乏,希望大家可以理解。这个学期我们会丰富活动的种类和形式,去年写新闻稿获得的稿费将作为今年活动的经费,希望各位群策群力,一起把支部建设的更好。

        接下来,大家抽签分成3组,进行抢答PK环节,题目关于两会和党史,答对每一道小题的队伍会有零食奖励。物质奖励极大的调动了各位同志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大家踊跃参与答题,最后经过激烈的比拼,一组取得答题环节的冠军,三组和二组惜败获得二三名。答题深化了与会党员和群众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在比赛的同时也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理论知识。活动特别邀请嘉宾曹晓鹏说:“感谢党组织邀请我参与这次活动,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让我了解了两会,还得到很多礼物。希望以后能够更多地参与学习,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大家一起讨论交流,于浩楠同志说到:“感谢为这次活动辛苦付出的支委会,大家愿意把稿费拿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以后我也要多写一些新闻稿,把支部工作宣传好,为支部建设做贡献。”赵雨桐同志不忘强调,感谢学院党委和学生会对支部活动的关注和帮助,大家要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家一致表示赞同。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