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103党支部召开6月支委会

  • 文/张相龙 图/于浩楠
  • 日期:2021-06-07
  • 190

       2021年6月4日,化工学院2103党支部基层支委会在学园三-365召开了支委会,大家一起回顾了过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也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自我批评。

       首先,支部书记赵雨桐同志简单总结了学年工作,提议大家共同修改学年总结文档与PPT,号召所有班级成员为支部建设添砖加瓦,将我们的良好风貌展现出来,为这一年的雁栖湖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接下来,组织委员张军芳同志提到,首先要明确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的时间,确定具体内容及具体流程。经过支委会的讨论,决定会议流程先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及民主投票确定优秀党员人选,之后进行支部学年工作总结,再进行民主评议支部工作。

       宣传委员张相龙同志提议:20202103班同学的入党积极性非常高,他们对于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多帮助,我们非常感谢班级成员对于我们的认可,这份认可弥足珍贵,本次活动可以像往常一样,继续邀请非党员群众参与,希望他们可以跟大家一起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同时为我们的支部建设提出宝贵建议。

       最后,赵雨桐同志特别提到两名入党积极分子李琼雅和朱锐杰。两人积极参与党日活动和党委组织的讲座培训,接受党组织的考察,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向党组织靠拢,满足积极分子的要求,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大家一致决定,主动向党组织推荐这两位优秀的同学,壮大我们的队伍,也希望他们可以继续保持初心,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