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02105党支部召开6月份支委会会议

  • 图/文:张鹏、刘正阳
  • 日期:2021-06-11
  • 661

      2021年6月8日晚,化工学院20202105党支部在学园三召开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正阳主持,主要讨论了6月份党支部学习安排以及王正同志的发展工作。

      组织委员韩亚露同志介绍了王正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和党内外公示结果,并简要介绍了其一段时间以来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大家充分讨论并决定于6月11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王正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

      确定本月党小组会议主题为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确立为组织支部党员参观神堂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支部要通过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来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鼓励大家做好本职工作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讨论确定完6月份工作安排后,刘正阳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相关文件。支部将严格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有步骤有计划地推进支部党员发展工作。

      本次会议对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党支部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