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02103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制定6月工作计划

  • 文/赵雨桐 图/张相龙
  • 日期:2021-06-21
  • 328

       2021年6月16日,化工学院20202103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三348召开支委会。会议讨论了六月支部工作计划,并确定了两名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雨桐主持召开,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赵雨桐同志进一步总结了支部一学年的工作,支部委员结合党员意见共同讨论改进优秀党支部评选PPT以及演讲稿,希望可以在评选时充分展现支部的风貌,获得更好的效果。

       其次,会议讨论决定将“学习科学家精神”定为本月支部党日活动的主题。对此,张军芳同志强调,习总书记曾说,科学家精神是科技工作者在长期科学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本月需要学习习总书记给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回信,学习习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南仁东先进事迹和精神品格,都可以总结为学习科学家精神。作为未来的科技工作者,我们每一名同志都需要学好科学家精神,将个人追求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

       第三,会议讨论决定本月支部党小组会学习交流、交流讨论青年学子的使命、责任与担当。张相龙同志提出,青年有理想有担当 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必须努力奋斗,脚踏实地,积极进取,才能更好地带领全体人民走向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最后,全体支委成员共同讨论确定两名入党积极分子曹晓鹏和胡学森。两人积极参与党日活动和党委组织的讲座培训,接受党组织的考察,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特别是曹晓鹏同志一学年来作为班长,很好地完成了团支部工作与建设,均满足积极分子的要求。大家一致决定向党组织推荐这两位优秀的同志,壮大我们的队伍,也希望他们可以继续保持初心,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