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02103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党日活动

  • 文图/杨璟
  • 日期:2021-07-05
  • 172

        为了进一步交流讨论青年学子的使命、责任与担当,20202103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于2021年6月29日在学院三365开展了集中讨论活动。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张灵主持,党小组4位成员参加,一人请假。

        讨论内容主要是深入学习青年学子的责任、使命、担当,每位党员同志都在会议中积极发言,提出自己对于使命和担当的深刻认识,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张灵同志说到: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我们应该勇于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青年学子作为最有活力,最有创新意识的一个群体,应当投身于时代发展,国家建设,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身为在中科院学习的青年学子,青年党员,更应该勇担时代重任,努力学习,锐意进取,甘于奉献,争做国家脊梁!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一个国家的进步,刻印着青年的足迹;一个民族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 青年的理想信念和国家是紧密相连的,也关乎着未来青年的成长。因此,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学子,我们要树立崇高的理想,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提高自我修养,始终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努力为社会发展注入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