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02103党支部召开7月支委会

  • 文/张军芳 图/张相龙
  • 日期:2021-07-20
  • 328

        2021年7月13日,化工学院2103党支部基层支委会在线上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雨桐主持,宣传委员张相龙和组织委员张军芳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确定本月学习内容以及明确本月党日活动、党小组会具体活动内容。

        首先,支部书记赵雨桐同志简单总结了本学年工作,带领大家观看了AI修复革命先烈露出微笑的视频,若能看到今日之成就,先辈们一定会露出满意的笑容。赵雨桐同志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革命先辈们的付出和牺牲,我们今日的青年也要有热血有理想,希望大家在支部内做好表率作用。

        其次,宣传委员张相龙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党的百岁华诞,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教育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他指出,本月支部可以学习七一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讲话)并进行心得体会分享。

        接下来,组织委员张军芳提出,经过一学年的学习,相信大家都对党的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党员模范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本月支部党员可以对这一学年党员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做一个总结,并对自己这一学年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进行反思总结,从而更好地认识自己。

        最后,赵雨桐同志指出,虽然大家马上要离开雁栖湖了,但是支委会和支部党员还是要认真完成本月活动安排,认真完成支部党员的党组织转接工作,配合班长组织班级同学安全、有序的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