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砥砺前行——20212103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 图/廖梓淇 文/刘志奇
  • 日期:2021-09-27
  • 398

       为促进新学期党支部内党务工作顺利进行,加强党支部精神文明建设,9月17日,化工学院20212103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志奇同志主持,全体支委成员参会。

支委会讨论关于党小组划分、党小组组长提名事项

       会议就支部内党小组划分、党小组组长提名和该月党日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党支部书记刘志奇同志带领支委成员对“化学院联合党委2021-2022学年党日活动计划安排表”进行了详细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各支委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齐心协力推动支部内各项工作。

       刘志奇同志强调,作为新成立的支部,要做好支委自身建设和党支部内部建设,加强对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和作用发挥等问题的深入研究,及时把好做法、好经验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进一步健全完善和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党费交纳、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规定。在支部内广泛地与各位党员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各位同志的实际情况,并做好支部内成员个人信息统计工作。

       此次党支部委员会的召开,不但明确了各成员的分工及职责,也指明了今后党支部各项工作的方向和要求,为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支委会讨论支部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