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101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图、文/方文豪
  • 日期:2021-09-27
  • 292

       为推进新生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教育,促进党员自身成长,贯彻上级党委工作指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2021年9月25日,化学工程学院2101党支部在学园三-361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赵帅同志和党支部组织委员周欣然同志支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从“支部概况介绍”、“党小组制度实施方法介绍”、“学习解读“七一”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四部分进行展开。首先赵帅同志对2101党支部概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支部学年工作进行了总规划,包括三会一课、党建活动、日常活动等内容,并根据党员情况划分了党小组,各小组现场选出小组组长。学年整体工作安排合理有序,为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组织委员周欣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回顾总书记讲话要点,深刻体悟九个“必须”的内在与要求,周欣然同志表示,在这个离科学最近的学术殿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我们应始终努力学习与贯彻“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最后赵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作出大会总结,“正如习总书记所说的,‘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青年党员,我们更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不止,才能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