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12102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图/邢宁宁 文/杨雨墨
  • 日期:2021-09-28
  • 376

       2021年9月26日,化工学院20212102党支部在学园三-365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天亮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韩天亮同志介绍了会议流程和党支部的工作进展情况,组织党员确定了党小组的分组情况,通过了党支部的规章制度。

       随后,韩天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书记讲话要点,深刻领悟九个“必须”的内在与要求,韩天亮同志总结这九个“必须”既是中国共产党过去100年来取得辉煌成就的宝贵经验,也是走向未来创造更大辉煌的根本遵循。把握住九个“必须”,就把握住了中国共产党未来要干什么。

      会议结束前,韩天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不断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对党的理论须有全面的认识,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发挥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志气、骨气、底气!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增强了支部党员间的交流沟通,提升了支部凝聚力,有助于从思想上、组织上全面加强支部建设;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的理想信念,在之后的学习科研中更充分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科技强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