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体魄,强国有我”,化工学院20212103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图/薛岐宏、黄宇琴 文/阮奕琰、刘志奇
  • 日期:2021-10-19
  • 458

       为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增进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增强共青团员及群众对党的认识,2021年10月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212103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共青团员前往学校观景台开展“登高望远,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8点20分,党支部20余名党员与班级同学一行50人集合,步行前往西区,一路结伴同行、欢声笑语。在士平楼前,薛岐宏同志组织大家有序进行自我介绍,记录下同学们“早上八九点钟太阳”的独有朝气,并以此抒发对国科大的热爱。短暂停留后,全体同学踏上登顶之路,前往观景台。一路上,经过被十月染得五彩斑斓的山间小道,伴着微风拂过留下的窸窣的乐章和阳光挥洒在木板上的斑驳光影,同学们一步一个脚印地跨过一道道台阶,成功登顶。

       在山上,刘志奇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看着眼前和平年代的大好景色和艰难岁月留下的怀柔野长城,各位党员同志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宋澳旋同志表示,“今天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使我们能够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记自己的承诺,无论在任何情形下,都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登高望远,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对全体同学身体素质的提升,更唤起了青年学子对党发展过程中不屈不挠精神的崇敬之情,激励着全体同学在未来发展中胸怀大志、立志鸿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