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来路漫漫,矢志不改初心——2103党支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图/2103党支部全体党员 文/刘志奇
  • 日期:2021-11-15
  • 246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紧随时政前沿,2021年11月12日,化学工程学院20212103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主通过“学习强国”等主流媒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发表感想。

  支部党员对于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的学习,纷纷表示要充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刻地意识到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纵观近代中国的发展历程,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立足国情,走出了一条属于自身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