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12103党支部组织线上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数字展馆

  • 图/2103党支部全体党员 文/刘志奇
  • 日期:2021-11-30
  • 228

    为进一步强化爱党爱国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2021年11月23日,化工学院20212103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陈列”数字展厅主要展示1921年至1949年,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内容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史为主线,重点是人民军队战史、军史,突出军事特色,处理好军战史与党史、革命史的关系,处理好人民军队建设史和作战史的关系。1200余张照片、2400余件珍贵文物,全景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建立新中国的艰苦历程,生动反映着人民军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铁血忠诚。

    虽是线上参观,但同志们的热情丝毫未减,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战斗精神,纷纷积极参与并踊跃发表感想体会。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支部同志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同志们深受鼓舞并决心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承担历史责任,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