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政治生日,忆初心故事”——化工学院20212103党支部政治生日分享会

  • 图/刘志奇 文/冯豪豪、刘志奇
  • 日期:2021-11-30
  • 290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主动性,2021年11月26日晚,化学工程学院20212103党支部为王振、丁鑫芝、刘俊宇、包涵等四位党员举行了政治生日活动,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入党后成长学习的心得体会。

    王振同志以“服务与奉献”为主题,分享家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优秀党员高淑贞同志为榜样,讲述其带领家乡党员积极奉献,带动发展的感人事迹。他谈到自身的责任与义务,以及作为一名党员要有的时代使命感和奉献精神。

    丁鑫芝同志分享了本科支部组织委员高珊同志的优秀事迹。高珊同志做事认真负责、有爱心、有担当,连续四年参与支教活动且将所得奖学金的百分之八十捐赠给张桂梅老师所在的学校。

    刘俊宇同志回忆起自己大学辅导员时振芳老师的故事,充满了对老师工作认真负责的敬佩。同时她也表示将坚持自己的初心,树立崇高的理想,向优秀的同志学习。

    包涵同志以“行胜于言,行不必言”为主题进行分享。首先回顾了自身成长为一名党员的过程,然后同大家再一次学习了“两弹一星”奉献精神。最后,包涵同志分享了在疫情防控中的无名英雄,从他们身上学习默默无闻发光发热的可贵品质。

    最后,刘志奇同志向四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通过四位同志的分享,其他同志也对入党以来的成长和变化进行了总结,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使命责任,铭记庄严承诺,用初心点燃奋斗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