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12105党支部开展第四次支委会

  • 文/毛昳萱 图/米国梁
  • 日期:2021-12-03
  • 243

  2021年12月1日,化工学院20212105党支部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次支部委员会,参会人员有支部书记毛昳萱同志、支部宣传委员樊海虹同志和支部组织委员曹雪敏同志。

  会上,党支部明确规定了本月开展党员大会的相关事宜。为充分落实支委的“一岗双责意识”和支部书记的“党建第一责任人”意识,本次支委会由支委三人共同参加,并讨论了本学期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讨论决定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以座谈会形式开展,随后毛昳萱同志对近期党员转正事宜进行明确分工,提高支委办事效率。会议还讨论了本月的学习内容,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定本月学习主题为“书写恢宏史诗的百年奋斗”,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