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12103党支部与北京化工大学数理学院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 图/刘志奇 文/宋澳旋、郑杨洁
  • 日期:2021-12-07
  • 280

  为加强党史学习,回顾我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2021年12月5日,化工学院20212103党支部与北京化工大学数理学院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数理学院党支部王智涛、张逢盛、陈宇三位同志就参加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的深刻感悟进行分享。

  王智涛同志结合自身体会与大家分享了参加活动时的自豪与兴奋。虽然训练艰苦,但当十万羽和平鸽展翅高飞,十万只彩色气球腾空而起,他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光荣,内心的国家荣誉感、民族自豪感溢于言表。

  张逢盛同志详细介绍了庆祝晚会大型情景史诗的背景、活动篇章及其中蕴含的党史知识。同时他也号召大家要时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传承党的革命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陈宇同志就“志愿服务内容”和个人感悟两方面进行分享。介绍了他从接到参会通知、参加演练到正式参会的整个历程,并重点交流了他获得的“严守党的秘密”和“当代青年,不负韶华”的两个重要感悟。

  在活动分享结束后,李昆、周孝伟两位同志分享了自身的感受。他们均表示通过此次分享从不同视角了解了重大活动,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牢记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时刻为人民服务。

  支部共建活动圆满结束,双方党员同志都深受触动,并表示将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殷切嘱托,秉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精神,为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