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12101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图/文 方文豪、赵帅
  • 日期:2021-12-17
  • 301

  2021年12月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212101党支部在学院三-36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了关于赏所坤、张艳、陈彦臻、黄敏、郭琳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赵帅同志主持,全支部18名正式党员、10名预备党员参加,化工学院王若愚老师出席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赵帅同志报告了出席会议人数,宣布了会议议题及开会要求,指定了记录人员。

  随后,预备党员赏所坤同志、张艳同志、陈彦臻同志、黄敏同志、郭琳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深刻反省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5位同志的考察联系人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对申请转正同志的表现进行了介绍,对转正同志进行了肯定,向党组织建议其按期转正。党支部宣传委员方文豪同志代表支委会对申请转正同志发表意见,经支委会综合审查认为,5位同志预备期期间表现优秀,符合预备党员转正条件,同意按期转正。

  全体正式党员分别就5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组织委员周欣然同志清点并宣布了投票结果。支部书记赵帅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同意通过赏所坤同志、张艳同志、陈彦臻同志、黄敏同志、郭琳同志的转正申请,并嘱咐5位转正同志今后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化工学院王若愚老师给支部同志带来寄语。她以自身经历和经验向新转正的同学们诉说要不忘入党初心,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还提醒了各位党员要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起到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