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20212102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图、文 刘慧娴
  • 日期:2021-12-17
  • 331

   12月13日下午16:30,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212102支部在学园三361教室组织开展支部2021年秋季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对沈文宇、詹楚卉、耿逸婉、朱胜文、王安伟、刘亚锋、王永超等7位同志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进行审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天亮主持,特别邀请2102班主任王若愚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102支部共32名党员,全员参与此次会议,出席正式党员人数符合转正大会要求。

韩天亮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沈文宇、詹楚卉、耿逸婉、朱胜文、王安伟、刘亚锋、王永超等7位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清楚的问题,并表达转正意愿。他们的培养联系人分别对其在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做出评定,并表明该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的意见。支委会就七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以及公示情况向支部成员进行了汇报,支部大会进行讨论,均未收到党员群众反馈意见。

预备党员耿逸婉同志作汇报

培养联系人温凯杰同志发言

  随后,正式党员分别对七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无记名投票。监票人邢宁宁和李国良清点票数,李国良宣布票数,根据投票结果,七位预备党员均按期转正。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表决结果表明态度,表达自己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张瑜同志收取选票

  最后,2102支部书记韩天亮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七位同志的入党动机和积极表现,对其按期转正表示祝贺。

新转正党员合照

  2021年12月13日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都应该在内心深处坚定理想信念,把初心融入灵魂,把责任扛在肩上,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吾辈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