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化工学院2103党支部开展“校园单车摆放”专题活动

  • 图/刘志奇 文/刘志奇
  • 日期:2021-12-27
  • 303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成效,化学工程学院20212103党支部于12月25日在雁栖湖校区开展“校园单车摆放”专题活动,此次活动共有9名党员同志参与。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刘志奇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活动意义,希望大家在摆放单车的同时意识到乱停乱放行为对校园环境的影响,从而自觉养成规范停车的良好习惯。随后,全体同志前往东区教学楼、礼堂和体育馆三个区域扶正歪倒的单车、规范排列散乱的单车。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志们分工明确,互相帮助,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区域内共享单车全部归位,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支部内同志通过此次活动积极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深刻体会到了“劳动最光荣”的深刻含义,同时也落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20212103党支部今后将继续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将服务群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