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12104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曹宏晨 图/邵彤蕊
  • 日期:2021-12-27
  • 601

  2021年11月21日,化工学院20212104党支部在学园三36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宏晨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对刘树琨、杨佳晨、谈子健三位预备党员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学院党委委员张茜荃老师列席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曹宏晨报告出席会议人数,宣布会议议题及开会要求,指定记录人员宋涣同志。刘树琨、杨佳晨、谈子健三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从思想、学习、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剖析自己,表明入党的意愿和决心。

刘树琨、杨佳晨、谈子健同志汇报自身情况

  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对他们是否具备合格党员的基本条件和是否同意按期转正给出意见。支委会分别报告了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同意三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在讨论环节,与会同志就三位同志转正问题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肯定了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对三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表决,由曹宏晨同志监票、邵彤蕊同志计票并宣布票数。曹宏晨同志宣读大会决议,经支委会讨论,刘树琨、杨佳晨、谈子健三位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间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入党动机端正,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认真,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加各项组织活动,践行使命担当,已具备中共正式党员条件,与会党员一致同意他们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之后,刘树琨、杨佳晨、谈子健同志依次表态发言,感谢党组织同意他们按期转正,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意见,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缺点和不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支部书记曹宏晨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张茜荃老师对新转正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今后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同时寄语全体党员,要从自身、从支部、从班级出发,做好点点滴滴小事,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站到同学们身边去,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茜荃老师寄语全体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