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101党支部、2102党支部开展“欢聚包饺子,温情暖寒冬”主题党团共建活动

  • 图、文/赵帅、方文豪
  • 日期:2021-12-28
  • 228

  冬至刚过,寒意正浓,为传递支部温情,让党员及班级同学感受支部温暖,化工学院2101党支部联合2102党支部于12月25日上午在三食堂二楼举办了包饺子活动,两支部党员和班级群众参与其中,其乐融融。

  活动前,班长和党支书与食堂工作人员沟通协商制定计划。食堂的阿姨们提前就为同学们准备好了玉米鲜肉、香菇鲜肉、猪肉大葱三种馅儿和饺子皮儿。等人到齐之后,大家以四人小组为单位开始了包饺子比赛,在规定的5分钟时间内包的越多,包的越好的小组获胜。团队协作,气氛热烈,各种形状的饺子在同学们的手中成形,收获了欢乐,也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



  为了给大家制造惊喜,有部分饺子中放了腰果和花生,吃到的幸运儿还可获得精心准备的奖品。饺子包完之后,同学们都静待下锅,准备大吃一场。没过多久,热腾腾的饺子出炉了,不同馅儿的饺子蘸上醋和辣椒油,大家吃的十分满足!

  通过此次“欢聚包饺子,温情暖寒冬”活动,不仅让每位党员和班级同学感受到了合作的快乐,更促进了彼此之间的融合和沟通,增进了感情,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深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让大家享受到班级和党支部的温暖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乐趣,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提升了认同感、信任感、归属感,为每位党员及群众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