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12102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 图/文 韩丽
  • 日期:2021-12-28
  • 398

  2021年12月26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20212102党支部召开了第二批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首先讨论了关于李佳,黄雅馨、孙菊萍、田文鑫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韩天亮同志主持,支部25名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参加。


韩天亮同志主持会议

  预备党员李佳,黄雅馨、孙菊萍、田文鑫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4位同志的考察联系人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对申请转正同志的表现进行了介绍,对转正同志进行了肯定,向党组织建议其按期转正。党支部组织委员邢宁宁同志代表支委会对申请转正同志发表意见,经支委会综合审查认为,4位同志预备期期间表现优秀,符合预备党员转正条件,同意按期转正。

  全体正式党员分别就4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宣传委员李国良同志清点并宣布了投票结果。支部书记韩天亮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同意通过李佳,黄雅馨、孙菊萍、田文鑫同志的转正申请,并嘱咐4位转正同志今后要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黄雅馨同志做汇报

  接着,党支部书记韩天亮同志作了述职报告。并从支部规范化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引领作用等方面对20212102党支部自9月份成立以来近4个月的建设成效进行了介绍。

  最后,为不断提高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能力,展了党员民主评议会,旨在使党员深刻认清自身存在的不足,更好地提高自己,更加坚定党性,端正作风,克服自身存在的缺点,进行了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五个党小组长杨雨墨、常瑞祺、聂一凡、刘慧娴、岳晓洁分别对党小组内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指出自己及党组成员反映的工作和学习的不足之处,继而对于自己的工作也做出了总结,指出不足并继续发扬优点。几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分别对自己的党员生活学习和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自我评价,都为以后更好的参与组织生活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明确的目标。

第一党小组长杨雨墨做总结

第二党小组长常瑞祺做总结

第三党小组长聂一凡做总结

第四党小组长刘慧娴做总结

第五党小组长岳晓洁做总结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的成功举办,强化了化工学院20212102党支部对学习两会精神的意识,明确了党员自身的责任,加强了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更是为建设更加优秀的党支部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和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