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12101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组织生活会

  • 赵帅、方文豪
  • 日期:2021-12-28
  • 346

  为保证党支部的团结统一,推进党支部的工作,促进党员的自身发展,化工学院20212101党支部于12月26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周欣然同志向与会同志们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总结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依据。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从理论学习、工作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逐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同志表示今后将严于律己,互相学习,改进不足,共同进步,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党支部书记赵帅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进行总结,并对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发展进行了介绍。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本次组织生活会充分体现了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找出问题、共同进步,既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和组织观念,又加强了支部的自身建设,也为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方向指明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