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12104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文/宋涣 图/邵彤蕊
  • 日期:2022-01-04
  • 351

  为及时帮助党员同志克服缺点、纠正错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2021年12月27日,化工学院20212104党支部在学园三361召开组织生活会,围绕本学期支部党员同志各方面表现及支部班子组织工作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总结。会议上,党支部书记曹宏晨同志报告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曹宏晨同志报告支部工作情况

  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和相关规定进行深刻的剖析,积极查找自身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认真查找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查找根源,并明确提出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张瑜同志指出了我们学生党员同志的一个共性问题——如何平衡好支部活动工作、为同学们服务与自己的学习时间。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展开讨论与分析,分享处理方法,互相提供帮助,达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


张瑜同志发言

  会议上,全体党员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和“摆事实,讲道理”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归纳梳理,主要查找出以下问题:一是政治理论学习不够,部分同志自身思想作风建设缺乏力度和紧迫感;二是同学群众联系不够,服务意识需进一步增强;三是工作作风和学习态度需进一步改进,应争当同学们的榜样;四是要不断开拓创新,创新工作方式和活动形式。

  最后,支部书记对议会内容作了简要总结,认为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和给同志们提供了一次深入思想沟通的良好机会,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待,取得了实效,达到了预期的理想效果,同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反省,并提出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更高的热情和更严谨的态度将支部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