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12103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图/丁鑫芝 文/刘志奇
  • 日期:2022-01-04
  • 271

  2021年12月29日,化工学院20212103党支部在学园三36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志奇同志主持,依次讨论和表决贾潮洋、王振、刘俊宇、龙昊洋、郑杨洁、李瑞莹、齐昶霖和廖梓淇等八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事宜。化工学院张茜荃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刘志奇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出席会议人数,宣布了会议议题及开会要求,指定了记录人员。

  随后,八位同志依次阅读转正申请书,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自身在预备期一年的各方面表现,从思想认识、学业水平、生活作风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各个同志对应的培养联系人对其能否转正发表了意见,组织委员包涵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征求党员和群众等意见情况及支委会意见,与会党员也对八位同志转正事宜进行了积极讨论。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对八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表决,由刘志奇同志监票,包涵同志计票并宣布票数。刘志奇同志宣读大会决议,通过以上八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并嘱咐其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敢于自我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更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