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迎春齐贺岁—化工学院2103、2105党支部联合开展春联义写活动

  • 图/文 刘志奇
  • 日期:2022-01-10
  • 308

  2022年1月5日下午,化工学院20212103党支部与20212105党支部于学园三365共同开展主题为“翰墨迎春齐贺岁”的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教室中一侧一字排开的书桌,两个党支部的同志们饱蘸浓墨、奋笔疾书、红幅铺展,笔锋婉转处,浓墨飘香,徜徉在浓郁的艺术氛围。酝酿着年味的墨香,挥毫泼墨间一幅幅春联跃然纸上。大家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作品,用浓墨倾情写入最美好的祝福,一会功夫,桌上就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对联。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

  活动结束后,支部同志们将作品分别赠予辛勤为大家奉献的老师和宿管阿姨,所属团支部的各个寝室也收到了这份独一无二的暖心祝福。腊月之际,冬日暖阳洒下,映衬着宿舍里的这抹红更是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