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104党支部寒假开展“休假不休学”系列活动

  • 文/曹宏晨 图/化工学院2104党支部
  • 日期:2022-02-24
  • 277

   为继续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寒假期间化工学院2104党支部开展“休假不休学”系列活动,通过阅读红色书籍、观看红色影视剧、学习党史专题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紧抓党史学习教育黄金档,利用假期沉下心来补课充电。

   化工学院2104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观看《觉醒年代》《山海情》《功勋》《大决战》《叛逆者》《跨过鸭绿江》等革命历史题材影视剧,阅读《长征》《苦难辉煌》《红星照耀中国》《初心一叶:党史中的人与事》等红色书籍,学习《榜样》《零容忍》等专题党课,参观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八路军办事处等红色教育基地,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青年学生党员的时代担当和爱国情怀,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爱、眼中有光,深刻感悟“国之大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习动力。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党史学习不打烊,假期充电正当时,作为学生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学好专业知识,建设伟大祖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活动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使全体学生党员深刻地认识到了革命先辈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