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12105党支部开展下学期第一次支委会

  • 文/毛昳萱 图/王玉华
  • 日期:2022-03-07
  • 283

  2022年3月1日,化工学院20212105党支部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委员会,参会人员有支部书记毛昳萱同志、支部宣传委员樊海虹同志和支部组织委员曹雪敏同志。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们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真正做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整体提升党员队伍的素质,支委会决定于2022年3月4日召开本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上将进行支部内存在问题的讨论以及对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本次支委会明确规定了本学期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相关事宜,以及对上学期工作进行问题查摆,并提出了相应解决措施。

  此外,支委三人还对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在支部书记毛昳萱同志的引领下,支委三人分工完成了支部活动以及发展党员相关事宜的规划。首先,对支部活动的开展进行大致规划,从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两个方面进行了总体布局,丰富了活动形式,增添了一些支部特色活动;随后,支委三人对支部本学期发展党员及转正党员工作细节进行了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其监督、管理机制,推动发展工作更加高效化、严肃化。

  通过支委会,支部领导班子对本学期支部的整体规划有了大致了解。并且总结出一些支部内存在的问题,为支委今后更加有效的开展党务工作,更好地为党员服务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