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106支部召开支委会

  • 文/苏彦龙 图/苏彦龙
  • 日期:2022-03-22
  • 214

        化工学院2106党支部于3月18日晚18:00在学园三召开支委会,讨论党员民主测评组织生活会中党员认为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并探讨解决方案。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彦龙同志主持,组织委员王赐炜同志及宣传委员金泽润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着重探讨不足之处及解决方案。苏彦龙同志指出,党员同志对支部的工作和对支委的工作能力是高度认可的。但支部工作方面仍然存在不足之处,如理论学习形式偏于形式化、支部组织科研学习活动较少等问题。而后,支委对党员同志提出的问题形成原因进行深入讨论,并探讨解决方案,给出解决时限,列出支部整改清单,改进工作方法。

        最后,苏彦龙同志强调,做工作不是简单的思考方案,然后机械执行。我们作为支委应当要高度关注方案执行中随时可能出现的问题,随时对党员的满意程度进行调研,这样才能倾听到党员的声音,有助于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为建立优秀党支部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