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20212105党支部开展“每周一论”党团共建学习活动

  • 文图/毛昳萱
  • 日期:2022-03-23
  • 227

      从2022年3月13日开始,化工学院20212105党支部开展了名为“每周一论”的党团共建理论学习活动。活动前将所有参与人员按照宿舍分为四个小组,方便后续交流讨论。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周一至周五的学习资料分享环节,通过学习强国、人民日报、人民论坛网等官方渠道学习,并向其余同学线上分享学习资料;二是心得体会的分享环节,每周日有一个学习小组进行线上汇报。

      在活动开展的两周过程中,同学们已经逐渐形成日常关心时事政治、按时学习先进思想理论的好习惯,并大致固定在早餐、睡前等时间段进行分享。该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督促作用,促进支部党员及时进行理论学习,并且带动身边团员同志的学习积极性,效果良好。

      党支部通过这次活动,也有了活动形式的新思路,为今后党团共建活动及理论学习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