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20212105党支部开展党团共建工作安排班委会

  • 文图/毛昳萱
  • 日期:2022-03-25
  • 138

        2022年3月25日,化工20212105党支部开展了本月班干部会议,会议内容主要为党团共建活动安排,与会同志有班长张熙熙同学、文艺委员樊瑜媛同学、学习委员何美姿同学以及党支部书记毛昳萱同学。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一些适宜的户外活动和班级交流活动能够很好的帮助班级同学减小心理压力和身体亚健康等问题,同时也可以增强班级凝聚力。因此,化工20212105班(党支部)决定开展一系列活动丰富同学们封校期间的生活。

        首先,与会同志对本学期的班级活动进行规划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确定了一些活动主题和内容,一改以往枯燥的活动形式,做到与时俱进,增加趣味性和意义性。接着,与会四位同志拜访了园区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核实了一些具体的志愿服务活动审批及安排,为接下来的活动策划指明了方向。

        最后,班长张熙熙同学对近期活动准备进行了大致安排,大家都有明确的工作分工,在几位同志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我们20212105班(党支部)可以较上学期有质的提升,也期待班级同学及学院老师的认可。至此,会议圆满结束。